随着汽车电池技术的不断进步,电池测试是将汽车推向市场的一个关键步骤,特别是对于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电池设计需要结合强大的热管理,抗冲击和疲劳,耐久性,防火性等,同时优化成本,提供远程和快速充电能力。有了这些要求,今天的电池测试需要覆盖的范围远远超过了日常的循环测试。

我为什么要参加?

与SAE International合作推出汽车工程本次网络研讨会将包括您可能没有考虑过的电池测试领域的最新测试要求、程序和最佳实践。

这些包括:

  • 多轴仿真试验,耐久性/道路荷载实时数据采集(RLDA)
  • 冷却系统,热管理,压力
  • 外壳测试:粉尘、喷雾和室内工作
  • 环境测试:盐雾、湿度、室内工作如热冲击、高温高湿等

本次演讲全面介绍了当今电池测试的需求,以及它如何与整个车辆的测试程序相互作用。在某些情况下,电池与底盘和车架是不可分割的,所以这些组件需要进行集体和单独的测试。这些测试确保电池是安全、可靠的,符合所有标准和法规,并适合要求苛刻的新技术应用,如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

今天注册

通过下面的链接注册,以确保您的位置。不能去生活?注册参加,我们将在网络研讨会结束后向所有注册者发送幻灯片和录音。

现场网络研讨会

注册超越电池循环的网络研讨会

美国东部时间8月31日下午3点

我们拥有来自北美、欧洲、中东、澳大利亚、亚洲和非洲的6000多名资深专家,随时准备为您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