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环境法规在现代业务中取得更大的作用,组织面临着不断增长的压力,以确保其活动遵守最高标准的环境管理。

4月27日加入我们的Delta Edmonton South Conferent中心,了解环境景观的不断发展的规定和进步。

通过重点关注法规和指导方针,我们的主要发言者将解决环境行业发生的变化,挑战和问题。将提供一系列演示,以提供关键的监管更新。我们将解决热线主题,从管道,井和井喷,利益相关者参与,新兴污染物和现场特定的环境风险评估范围内。

还将举行网络课程,以提供与同行和行业专家见面和联系的机会。

研讨会将帮助您及时了解最新的更新,并会让您有机会为您的指定获得专业发展信用。

我如何注册?

要注册您参加研讨会的兴趣,请点击下方。

点击此处注册

当天本身,注册将于上午7:30开放,并于上午8:30开始介绍研讨会。酒店提供热自助早餐和午餐,每天都可以提供零食和茶点。

注册是99美元+税,包括餐点。

活动信息:

E.通风头衔:2018环境研讨会 - 埃德蒙顿版

日期: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时间:07:30 AM - 下午3:00

地点:Inn酒店 - 三角洲埃德蒙顿南方会议中心

地址:4404 Gateway Blvd NW,Edmonton,AB

议程

年度第20次环保研讨会

一日活动的完整议程。